新华网 正文
“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2017-12-13 13:08: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2月12日电  作为“2017感知中国·重庆篇——德国行”活动的组成部分,“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12日在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举行。

  通过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和增强现实(AR)技术,图片展向德国民众展示了鲜活立体的重庆人文风貌。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表示,“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重庆作为一个内陆城市迈向中国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坚实步伐,反映了中国梦在巴渝大地的生动实践,不仅有助于提高重庆在德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为推动双方民间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杜塞尔多夫市副市长克劳迪娅·策彭特克表示,自2004年结为友城以来,杜塞尔多夫与重庆往来密切,经济合作富有成效,教育和文化机构交流频繁。本次图片展充分展现了双方充满活力的友好关系。

  据悉,“重庆时光”城市图片展还将在德国北威州多地巡展。

  “2017感知中国·重庆篇——德国行”11日在杜塞尔多夫拉开帷幕,通过产业推介会、招商会、图片展、影视展等形式,促进重庆与德国地方的信息共享及多方位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韵动天鹅湖
韵动天鹅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0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