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恐怖分子若抬头 将实施“前所未见”的打击
2017-12-12 08:1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事先未宣布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11日到达叙利亚视察,期间下令俄罗斯开始部分从该国撤离。

  报道称,普京在抵达俄军卡曼门空军基地时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进行了会面。

  普京曾在2016年3月宣布,他有计划从叙利亚撤走大部分俄罗斯军队。

  “我下令国防部长以及总参谋部人员开始将俄罗斯军方部队从他们长驻的基地撤离,”俄媒引述普京说。

  “我作出了决定:驻扎在叙利亚的大部分俄罗斯军方部队将回到俄罗斯家乡,”他说。

  普京表示,一旦“恐怖分子再次抬头”,俄罗斯将会“对他们实施他们前所未见的攻击”。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叙利亚这里,以及在俄罗斯,那些为对抗恐怖势力而受害的人和付出的牺牲。”

 

 

普京突访俄军在叙空军基地 下令从叙利亚撤军

普京下令俄罗斯从叙利亚撤军

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埃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3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