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丹宣布暂停进口19种消费品
2017-12-10 20:48: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2月9日电(记者马意翀)据苏丹通讯社报道,作为经济改革计划的一部分,苏丹政府宣布自9日起暂停进口19种消费品,改用本地商品替代。

  据报道,苏丹贸易部长哈提姆已根据苏丹总统指示,决定暂停进口19种消费品,并将采取一揽子政策和措施对进口商品实行配额管理。据悉,被列入禁止进口名录的消费品包括肉制品、水果蔬菜、玩具和乳制品等,但奶粉和儿童牛奶制品不包含在内。

  苏丹政府今年11月宣布,将采取措施阻止本国货币苏丹镑对美元等外币持续大幅贬值,并表示将对扰乱秩序的外汇交易商和经纪人采取法律手段。

  此外,苏丹政府还宣布将启动一揽子经济措施来提振本国经济,包括遏制商品走私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苏丹宣布采取措施遏制苏丹镑大幅贬值
    苏丹政府20日宣布将采取措施阻止本国货币苏丹镑对美元等外币持续大幅贬值,并表示将对扰乱秩序的外汇交易商和经纪人采取法律手段。
    2017-11-21 16:44: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纪“大改道”——为了186万黄河滩区居民的美好生活
世纪“大改道”——为了186万黄河滩区居民的美好生活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冰瀑玉壶景壮美
冰瀑玉壶景壮美
伊拉克总理宣布打击“伊斯兰国”取得历史性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打击“伊斯兰国”取得历史性胜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208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