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隆迪议员首都街头勇追嫌疑人受枪伤
2017-12-07 11:0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12月6日电(记者吕天然)布琼布拉消息:东非共同体立法机构东非议会布隆迪议员皮埃尔·鲁拉卡姆维耶5日晚“勇助”警方在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街头驾车追赶犯罪嫌疑人汽车,后遭嫌疑人枪击受伤。

  布隆迪警方发言人皮埃尔·恩库里齐耶6日说,5日晚10时左右,5名刚果(金)国籍的嫌疑人驾驶一辆刚果(金)牌照的吉普车行驶至布琼布拉中部穆哈河上一座桥的路障前,警员示意停车,但司机继续行驶,引起警员怀疑。当时开车经过路障附近的鲁拉卡姆维耶“热心地同意多名警员搭乘他的汽车”,并驾车和警方一起追至布琼布拉北部一家酒店。在酒店门口,鲁拉卡姆维耶的手臂被嫌疑人开枪击中。警方最终在酒店内逮捕了5人,并查获伪造的图章和文件。

  恩库里齐耶说,布隆迪警方高度称赞鲁拉卡姆维耶的“勇敢和爱国精神”,他号召所有布隆迪公民帮助政府打击犯罪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7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