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美“警戒王牌”联合空演正式启动 规模创历史之最
2017-12-04 10:53:0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4日表示,韩美两国空军将从4-8日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韩美两军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此次军演,规模为历史之最。

  据报道,美军将出动6架F-22隐形战机参加此次演习。F-22隐形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敌军雷达自如,飞越敌军防空网,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美国6架F-35A战机也将参加演习,F-35A隐身性能强,主要执行渗透敌军上空的任务。美军F-35B战机编队也将参演,从日本岩国基地起飞,在半岛上空盘旋后返回基地。

  此外,B-1B轰炸机、6架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10多架F-15C、10多架F-16战机将参演。

  此次联合空演包括防御敌军飞机空中渗透,切断敌军特种部队海上渗透,旨在加强韩美空军联合应对能力,规模和演习强度均超出此前任何一次军演。[记者 李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55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