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爆炸袭击致13死53伤
2017-12-03 02:5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12月2日电(记者陈淑品)尼日利亚警方2日证实,尼东北部博尔诺州比乌镇的一个市场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3人死亡、53人受伤。

  尼警方发言人伊苏库说,比乌镇的一个市场内2日中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随后市场外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53人受伤。伊苏库说,两起自杀式爆炸实施者均为女性。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尼日利亚警方认为,袭击很有可能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2009年以来控制尼日利亚东北部大片地区,不时在尼日利亚及邻国实施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过去一年多来,尼政府对在博尔诺州的“博科圣地”多次发动军事打击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