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否认其竞选团队“通俄”
2017-12-03 00:0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说,他的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方面“绝对没有勾结”。

  曾在特朗普政府中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的迈克尔·弗林1日承认,他曾就个人与俄罗斯方面的接触问题向联邦调查局作伪证。

  这是特朗普在弗林承认作伪证后首次就“通俄门”调查作出反应。特朗普说,他并不担心弗林会对“通俄门”调查人员说些什么。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弗林1日表示,同意全面配合“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调查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攻击干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竞选团队涉嫌勾结俄罗斯方面的指控。

  特朗普此前一直表示,他的竞选团队中不存在勾结行为。在弗林认罪后,白宫律师泰·科布发表声明说,弗林的认罪和有关他的指控除了他个人以外不涉及任何其他人。

  弗林是由米勒主持的“通俄门”调查起诉的第4人,也是首位被起诉的前特朗普政府官员。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弗林认罪,“通俄门”调查将进一步升级。

 

 

弗林认罪 “通俄门”调查升级

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承认作伪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通俄门”调查深入 美国股市盘中大跌
    受美国“通俄门”事件调查进展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盘中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跌幅均超1.1%。
    2017-12-02 02:39:22
  • 配合“通俄”调查 弗林与特朗普团队“掰了”?
    陈立希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的律师已经告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法律顾问团队,弗林将不会再与他们沟通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就“通俄门”的调查情况。
    2017-11-25 06:45: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