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与阿军方交火致58人死伤
2017-12-02 23:28: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2月2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政府2日说,塔利班武装分子与阿富汗军方1日晚在该省发生交火,双方共有58人死伤。

  加兹尼省政府发言人阿里夫·努里告诉新华社记者,塔利班武装分子1日晚在该省吉罗行政区向一处安全检查站发起袭击,军方安全人员随后反击。

  努里说,1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其中包括该组织两个当地头目,27名武装分子被打伤。交火中有2名警察死亡,11名警察受伤。

  截至目前,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自2015年年初阿富汗安全部队全面接管阿境内安全事务后,塔利班武装分子活动更加频繁。在加兹尼省,塔利班武装分子时常发动袭击,并造成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