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洁篪会见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代表团
2017-12-02 00:42:06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潘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1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纪念中美恢复交往45周年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杨洁篪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并表示,中方愿同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北京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互利互惠基础上拓展合作,同时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希望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继续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促进中美民间交往发挥积极作用。

  代表团团长、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理事会主席、前美国贸易代表希尔斯表示,委员会高度重视美中关系发展,将进一步从民间层面推进美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交流,希望美中两国互利合作前景越来越广阔。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