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游泰晤士河住水上酒店 住完还可买下它
2017-12-01 06:5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到英国旅行,游泰晤士河是不错的选择。如今,在河上运营的由游船改造的水上酒店只有两家,其中一条船名为“非洲女王”。

  “非洲女王”的前身是一条1924年建成的荷兰驳船,长约30.5米,上世纪70年代在爱尔兰被改建成船屋。安迪·考利和邦妮·考利夫妇2004年花10万英镑买下它后,在从爱尔兰开回英国途中,发现船上各种设施落后、舒适性差,于是又花费15万英镑、耗时20个月,把它里里外外大改造了一番。

  如今,“非洲女王”成为更适合居住的水上酒店。船上有四间双人大床房、两个单人间和一间双人标间,最多能同时接待12位客人,甲板下还有船员休息室和一间套房。甲板上的开放区域包括就餐区、休闲区、厨房、酒吧和日光浴区。

  “非洲女王”的船票有两种,一种是在雷丁附近的周末游,一种是从雷丁出发,沿途游览戈灵、沃灵福德、卡弗舍姆、桑宁、泰晤士河畔亨利风光的五日游。

  考利夫妇由于年事已高,打算退休,近日开价42.5万英镑(约合378.3万元人民币)出售“非洲女王”。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接手这份事业?(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3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