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今年查获30多个非法移民渠道
2017-12-01 23:5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12月1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国家边境委员会1日发布消息说,今年以来白边防人员共查获30多个非法移民渠道,抓获了60多名参与运送非法移民的外国人。

  白边境委员会介绍说,这些人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土耳其、阿富汗和印度等国。

  据悉,今年白俄罗斯共拘留330名非法移民,其中有85%的人企图非法过境白俄罗斯进入立陶宛、波兰和拉脱维亚。他们主要来自越南、伊拉克、巴基斯坦、阿富汗和印度等国。

  由于白俄罗斯紧邻波兰、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等欧盟国家,近年来不断有非法移民过境白俄罗斯进入欧盟。为此,白方加大了打击非法移民的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综述:欧非峰会通过宣言 移民问题仍存分歧
    峰会在加强合作使青年受益、管控非法移民、加强地区安全等领域达成诸多一致并通过多个宣言。但分析人士认为,在移民问题上双方的关切仍存在无法调和的分歧。
    2017-12-01 23:24:56
  • 欧非多国领导人就应对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共识
    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尼日尔、乍得等7国领导人以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28日在巴黎举行会晤并发表共同声明说,相关各方就应对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多项共识。
    2017-08-29 10:35: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