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李克强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伊萨科夫
2017-12-01 22:21:2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契下榻饭店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伊萨科夫。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俄罗斯索契12月1日电(记者娄琛 王晨笛)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契下榻饭店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理伊萨科夫。

  李克强表示,中吉是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双方视对方的发展为彼此的机遇。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吉方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保持高层交往,共同努力推动中吉关系与合作持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继续遵循市场化原则,加快推进有关跨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共同促进地区互联互通,便利跨境贸易与货物运输。中方愿继续同吉方加强经贸、农业、能源等合作,共同为两国人员往来创造便利条件。

  伊萨科夫表示,中国是吉尔吉斯斯坦的可靠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务实合作势头良好,稳步推进。吉方感谢中方对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愿同中方保持高层往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业、金融、电子政务等领域合作,全力推动吉中关系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