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总理:期待与中国共建“一带一路”
2017-11-30 10:07: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1月29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29日表示,中国是土耳其重要的贸易和科技合作伙伴,土耳其期待与中国共建“一带一路”。

  耶尔德勒姆当天在安卡拉出席土耳其内塔什通讯技术公司50周年庆典时说,土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共享丝路文化,正在用现代科技重振古丝绸之路。他期待两国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

  耶尔德勒姆表示,中国中兴通讯公司近来收购内塔什公司股份,体现了对土耳其市场的信心,土耳其政府将继续支持合资公司发展。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致辞说,中国愿与土耳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中兴通讯今年7月完成收购内塔什公司约48%的股份,成为内塔什公司最大股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3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