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目前伊朗在叙利亚没有驻军
2017-11-29 11:32: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8日电(记者杜震 陈文仙)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28日表示,虽然目前伊朗在叙利亚有军事顾问,但并没有士兵在叙利亚驻扎。

  利伯曼当天接受以色列当地新闻网站采访时说,在叙利亚确实有伊朗的军事顾问和专家,但叙境内并无伊朗军事力量存在。

  近几周以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一再警告说,伊朗正在叙利亚建立军事据点,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谋求在叙利亚军事存在的做法。11月26日,内塔尼亚胡警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说,如果叙利亚正式允许伊朗在叙设立军事存在,以色列将对叙利亚内战进行军事干预。

  利伯曼曾在10月10日表示,当前中东地区形势非常脆弱,做好下一场战争的准备非常重要。未来,以色列可能将要应对来自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北部战线以及来自加沙地带的南部战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2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