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书城”排名 首都安卡拉居首
2017-11-28 12:5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1月27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根据土耳其网上阅读平台Idefix的统计数据,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是土耳其最爱读书的城市。

  据土耳其《晨报》27日报道,Idefix根据过去半年的图书销量与城市人口等数据,分析绘制了“土耳其读书文化地图”。排名结果显示,首都安卡拉居民最爱读书,其次是伊斯坦布尔、埃斯基谢希尔、伊兹密尔、通杰利和穆拉。

  数据还显示,奥地利著名作家斯蒂芬·茨威格的作品最受土耳其读者欢迎,土耳其作曲家、作家和诗人聚尔菲·利瓦内利和以色列哲学家于瓦尔·诺亚·哈拉里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和法国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也名列畅销书作家排名榜前列。

  从图书类别看,小说和儿童读物最受土耳其读者喜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