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带薪环游世界住豪宅 澳“网红”获4万澳元旅游基金
2017-11-24 16:46: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如果能满世界旅游,住奢华大豪宅,还能拿到不菲的工资,这是不是一份梦寐以求的工作?28岁的澳大利亚新州女子艾莫尔(Sorelle Amore)近日打败了5万名竞争者,拿到了这份令人艳羡的工作。

根据《每日电讯报》24日消息,艾莫尔来自新州的Ballina,在今年8月到10月间,旅游机构ThirdHome付给她39334澳元,去环游世界,并居住在各个豪宅内。

在这份一生仅有一次的工作中,艾莫尔需要花费13周,从苏格兰的城堡开始,最终旅程落脚点在悉尼,体验这些豪宅内的居住感,并与“粉丝”们分享。

这位“网红”在全球各地的12处豪宅内居住体验,每处豪宅住大约6个晚上,在此期间,艾莫尔需要探索房屋周边,在房屋内以及附近区域拍照录像。

艾莫尔说道:“在前往下一目的地的这段时间,我会剪辑这些视频,整理照片,并且撰写文章。”

艾莫尔作为一名职业“网红”,主要赚钱途径就是品牌推广,她说道:“有些客户会有视频需求,这就比单纯在Instagram上发帖要贵很多,因为视频会耗费我更多精力。我的作品也会为我带来更多客户,所以我在作品内容上绝不会掉以轻心。”

艾莫尔表示,ThirdHome公司十分欣赏她的个性,喜欢她的“真实”,也很开心能够与她一起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49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