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总参谋长:年底前或将缩减驻叙俄军规模
2017-11-24 08:1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表示,年底前或将缩减驻叙利亚俄军规模。

  据塔斯社消息,格拉西莫夫当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对媒体表示,在完成所剩不多的军事任务后,俄最高军事统帅将做出缩减驻叙俄军规模的决定。

  格拉西莫夫说,缩减驻军可能于年底前进行。具体缩减规模将“视情况而定”。

  格拉西莫夫同时表示,规模缩减后,俄仍将在叙保留赫梅明空军基地、塔尔图斯海军后勤技术保障点、俄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以及维护安全的机构。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早些时候格拉西莫夫曾表示,在叙利亚实施的攻势已进入尾声,目前恢复和平生活的条件业已成熟。

  据俄《RBK新闻》援引外交部及国防部消息人士话称,俄计划于2017年底前结束在叙的军事行动。

  俄空天军(空军)自2015年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实施空袭。俄总参谋部宣布,俄军参战后成功扭转了形势。最近2年来,共有超过5万名武装分子在叙被消灭。

  2017年11月,俄总统普京表示,叙利亚98%以上的领土已被叙政府军控制。俄叙在叙利亚的联合反恐战争即将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一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