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人工智能主播将亮相BBC节目 真人主播负责旁观
2017-11-24 06:4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四台的知名节目“今日”准备今年晚些时候用人工智能电脑程序主持一次采访公众人物的环节。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约翰·汉弗莱斯、米沙勒·侯赛因、尼克·鲁宾逊、莎拉·蒙塔古这几位主播将“旁观”机器主播的表现。

  BBC一名内部人士说,机器主播将模仿女主播米沙勒·侯赛因的风格,采访内容是人工智能的未来,接受采访的人选尚未确定。

  “今日”是BBC一档老牌时事新闻节目,内容包括播报新闻、政治访谈、深度报道,每天早晨播出2到3小时,听众人数庞大,对英国政治颇具影响力。(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福克斯知名主播性侵解职内幕:因“金主”抵制
    美国媒体21日披露,21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与知名主播比尔·奥赖利续签合同时,明知后者刚花3200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但出于商业考虑,依然决定签他。今年4月,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舆论压力下,加之广告“金主”抵制,东家才决定解雇这名为其效力长达20多年的老员工。
    2017-10-22 22:21:53
  • “任性”声援下跪示威球员 美国主播被停职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娱乐和体育电视台(ESPN)主播杰米尔·希尔又“任性”了一把,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全国橄榄球联盟(NFL)球员跪地示威。
    2017-10-11 06:45:58
  • 印度一女主播直播车祸时中发现死者疑是丈夫 忍痛播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0日报道,印度一名28岁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在新闻直播中播报一则死亡车祸时,发现其中一名死者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保持冷静,直到新闻结束才在放声痛哭,其敬业表现获得同事及民众赞赏。一名新闻编辑透露,当时卡尔的声音一度颤抖,但仍努力保持镇定继续播报。此事较后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网民大赞卡尔是一名“专业、敬业及令人心疼”的主播。
    2017-04-10 08:32: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