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加入“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
2017-11-24 21:16: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4日电(记者梁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下属的中演院线与印度尼西亚吉普拉艺术中心24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签署“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吉普拉艺术中心正式成为该联盟的第59个海外成员。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金生在签约仪式上说,“丝绸之路”是贸易之路,更是文化之路,印尼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吉普拉艺术中心是印尼著名的艺术殿堂,吉普拉艺术中心的加入将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吉普拉艺术中心总裁萨斯特拉维娜塔女士表示,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印尼与中国之间的文化交流,非常期待来自“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的精彩表演。

  吉普拉艺术中心的正式加盟也是即将在雅加达召开的中国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

  “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是中演院线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2016年10月倡议发起并成立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合作机制。目前,包括印尼吉普拉艺术中心在内,该联盟在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6个成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00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