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库比夫高度评价中乌科技创新展
2017-11-24 06:2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1月23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库比夫23日说,正在基辅举办的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意义非凡,从这里可以看出乌中科技合作具有广阔前景。

  库比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科技创新是时代的要求,乌中两国在发展科技合作及生产现代化方面都制定了明确的行动计划。本次展览有64家中国企业和科研院所同上百家乌克兰参展单位共同展示科研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这是一个能推动科技发明和创意转化成现实产业的好平台。

  库比夫说:“在这次展览上,我特别愿意看那些创意公司和高新技术实验室的展品和展板,由衷赞赏参展代表对自己的发明创造充满激情和信心的样子。”

  库比夫表示,这个展览让他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层面的大力支持,中国在这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

  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21日开幕,将于24日结束。这是中乌建交25年来双方在科技领域共同举办的最大规模双边交流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