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每次都等到天昏地暗?尽快拿到托运行李有诀窍
2017-11-23 06:4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下飞机后,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拿到自己的托运行李。在美国一家支线机场担任行李员的托马斯·洛休托说,这跟你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有关。如果很早就办理了登机手续,那意味着你的托运行李很可能最先被送上飞机,也就是说,在飞机落地后,它们将最后被运下飞机。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洛休托的话报道:“最佳选择是你最后办理登机手续的那批人……那样,你的行李会最后被送上飞机,然后率先下机。”

  不过,如果无法确保自己能在登机柜台截止办理之前“恰好”赶上,你也可以把行李“压缩”在手提行李里,随身携带。

  洛休托说,还有个办法是在办理托运时要求柜台工作人员给行李贴上“易碎”标签。当然,跟柜台工作人员交涉时,你要注意态度。(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洛杉矶机场收到可疑行李 造成机场暂时关闭(图)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9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机场发现一件可疑行李,拆弹小组和警察赶往现场处理,造成机场3号航站楼暂时关闭。 Pictured: Atmosphere Ref: SPL1612568 291017 Picture by: Splash News(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10-31 08:17:37
  • 拿生命找行李!德国男子扒火车疾行25公里
    【新华社微特稿】德国勒费尔德市的城铁列车上9月28日出现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紧抓列车两节车厢连接部位,随着时速160公里的火车前行了25公里。
    2017-10-01 07:27:49
  • 恶作剧?“世界最佳机场”数百行李被调包
    【新华社微特稿】多次入选“世界最佳机场”的新加坡樟宜机场最近有点尴尬:一名行李搬运工人涉嫌在3个月内把将近300件托运行李的识别标签“调包”,导致行李被运至错误目的地。
    2017-09-23 06:45: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7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