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家中国品牌进入印尼智能手机市场前五位
2017-11-23 17:3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3日电(郑世波)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23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的OPPO、vivo和小米进入印尼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的前五位。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为25.5%,成为印尼市场上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vivo和小米分别以7.5%和6.2%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四和第五。印尼本土品牌Advan以8.3%的份额位居第三。

  国际数据公司印尼市场分析师里斯基·费布里安说,依靠不断强化广告营销力度和增加离线零售店,中国的vivo和小米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是成长最快的中国手机品牌。

  报告还显示,印尼智能手机市场依然为价格100至200美元的中低端手机所主导,OPPO和vivo手机的A系列和Y系列以及小米的红米手机是这三家品牌出货量的主要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小米将在印度设新智能手机和充电宝工厂
    据印度《商业旗帜报》22日报道,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决定在印度设立第三家智能手机工厂,并将与印度公司合作在北方邦诺伊达设立第一家充电宝工厂。
    2017-11-22 18:40:44
  • 我国智能手机国际话语权逐渐增加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近日表示,近年来,我国智能终端产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国产智能手机产量持续增长,出货量稳居世界前列,我国智能手机在国际领域的话语权正在逐渐增加。
    2017-11-07 17:06:42
  • 今年前8月我国生产智能手机逾9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透露,今年1至8月,我国生产手机12.6亿部,其中智能手机9.37亿部。
    2017-11-02 15:53: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