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国语大学孔院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

2017年11月22日 14:37:24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图为比赛开幕。11月20日,韩国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韩外大国际交流处与中国留学生会共同举办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本次歌曲大赛的目的在于让中韩两国大学生以歌声为媒介,增进友谊,促进对中韩音乐和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学习两国语言和文化的兴趣。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非母语歌曲参赛,经过海选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到当天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有6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留学生张希尧、韩国学生朴盛镇和金高昕三位同学最终凭借高超的唱功、优秀的语言水平、颇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分别取得大赛的前三名。

  首届“中韩友谊之声校园歌曲大赛”吸引了数百名在韩中外学生观看。它将为孔子学院进一步促进中韩人文交流、开展教学与文化活动奠定基础,也将为推动中韩两国年轻一代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贡献力量。记者 陆睿 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张靖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47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