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总理称赞“一带一路”是密切商业联系的典范
2017-11-22 23:56: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22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22日说,“一带一路”倡议是密切商业联系的典范,使亚洲再次成为世界经贸关系中心。

  耶尔德勒姆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出席亚洲议会大会第10届全会时作出这一表态。他说,土耳其高度重视有助于振兴丝绸之路、有助于地区及世界和平的工程和倡议。

  耶尔德勒姆呼吁亚洲议会大会各成员加强合作,希望本地区开发更多共同项目,构建更为紧密的商业同盟,尤其是在建设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方面。

  亚洲议会大会2006年11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成立,由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主权国家议会组成,其宗旨是为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各国议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论坛,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