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格鲁吉亚安全部队在首都开展反恐行动
2017-11-22 19:28: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11月22日电(记者 李铭)格鲁吉亚国家安全局22日发表声明说,安全部队当天在首都第比利斯展开特别反恐行动,与不明身份武装分子交火。目前双方仍在对峙中。

  声明说,安全部队包围武装分子藏匿的大楼,遭到火力抵抗,至少有一名安全人员受重伤。安全部队抓捕了一名武装分子,其余武装分子仍在负隅顽抗。声明说,武装分子的具体身份和人数尚不能确认。

  目前,格鲁吉亚安全部门正同这些武装分子谈判,命令他们放下武器投降。该地区已被封锁,当地居民被疏散至安全地带,一些建筑物在交火中起火。

  当地有媒体报道说,大楼内的武装分子疑似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联合国秘书长肯定中国在全球反恐合作中的努力
    正在英国伦敦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6日接受采访时,对中国在国际反恐合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中国在这一领域继续发挥作用。
    2017-11-17 16:30:54
  • 法国公布新反恐法案
    法国新反恐法案《加强国内安全和反恐法》10月31日在法国《政府公告报》上公布,并自当日起生效。
    2017-11-01 00:02:37
  • 澳大利亚将实施更严格反恐措施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各州(地区)政府领导人5日在联邦政府委员会会议上决定,将实施更严格的反恐措施。
    2017-10-05 16:21: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9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