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海军一军机坠入冲绳附近海域
2017-11-22 18:2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东京、华盛顿记者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2日发布声明说,该舰队一架载有11人的C-2运输机当天坠入冲绳附近海域。

  声明说,事发时,这架军机正飞往在菲律宾海域执行任务的美海军“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失事军机是“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的舰载机,事发时正参加美军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海上训练。

  日本媒体还说,失事军机坠海后,机上11人中已有8人获救,另有3人失踪,目前美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此次军机失事原因可能是发动机出现故障。

  今年以来,美海军第七舰队多次发生撞船、搁浅等事故,导致多人伤亡。

  美国政府今年发布报告称,近年来第七舰队因超负荷运转,人员无法得到应有培训与休整,这是该舰队事故频发的原因之一。(参与记者:姜俏梅、刘阳、孙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