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总参谋长说必须巩固在叙利亚的军事成果
2017-11-21 22:05: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格拉西莫夫21日说,在开启叙利亚战后调解进程前,必须巩固已取得的军事成果,防止恐怖分子重返叙利亚。

  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当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会晤。格拉西莫夫在会晤中表示,完全消灭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只是时间问题,随后将转入战后调解阶段。

  据俄国防部通报,三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当天在会晤中讨论了保障冲突降级区安全、推动叙政治和谈等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索契会见了来访的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普京说,叙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转入国内和谈,通过和平手段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和实现叙利亚长期稳定。

  俄罗斯总统普京、伊朗总统鲁哈尼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于22日在索契举行叙利亚问题三方会谈,主要议题是叙利亚问题的最新进展和地区局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备战西成高铁开通
备战西成高铁开通
愿索马里儿童远离暴力
愿索马里儿童远离暴力
吉隆坡:饮料瓶砌成地标建筑
吉隆坡:饮料瓶砌成地标建筑
别具一格的工布服饰
别具一格的工布服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