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柬埔寨国务兼外交国际合作部大臣布拉索昆
2017-11-21 08:36: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比都11月20日电(记者庄北宁 卢树群)11月20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缅甸内比都出席亚欧外长会议期间会见柬埔寨国务兼外交国际合作部大臣布拉索昆。

  王毅表示,中柬两国高度互信,友谊深厚,合作紧密。中方支持柬方为维护政局稳定、实现经济发展所做努力,相信柬政府有能力带领人民应对好内外挑战,顺利举行明年大选,加快柬国家发展进程。明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与柬方战略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澜湄合作是次区域合作重要平台,希望柬方与中方共同推动这一机制快速发展。

  布拉索昆表示,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柬方正在精心设计柬中建交60周年庆祝活动,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柬方诚挚邀请中国领导人出席将于明年初在柬举办的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8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