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汽车巨头戴姆勒正式启动特拉维夫研发中心
2017-11-20 14:3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世界汽车巨头戴姆勒集团16日正式启动梅赛德斯-奔驰特拉维夫研发中心,专注于数字汽车和移动性服务(digital vehicle and mobility services)的研发。

  戴姆勒董事局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拉维夫研发中心将会利用以色列在创新、数字技术、汽车高科技以及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来加强戴姆勒在全球范围内的研发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和创新移动性服务方案。

  梅赛德斯-奔驰特拉维夫研发中心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陈文仙  

  据介绍,特拉维夫研发中心拥有由25名高端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戴姆勒集团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数字化汽车和移动性服务提供强大技术支撑。该中心还将与以色列的大学、高科技公司和其他汽车巨头等合作建立研发网络,为汽车的数字化和智能互联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技术。

数字汽车和移动性服务的创新技术 新华网发(梅赛德斯-奔驰提供)

  据悉,为了适应未来汽车发展的数字化、自动驾驶、安全性和智能互联等技术趋势,戴姆勒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了技术研发网络。基于这一网络,该公司可以准确掌握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大幅减少技术研发和创新周期,迅速满足市场需求。

  鉴于以色列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优势,全球诸多汽车巨头,如戴姆勒、韩国现代、通用、福特、大众、宝马、保时捷等,纷纷在该国投资建立研发中心,或者通过与该国高科技公司合作进行研发投资。

数字汽车和移动性服务的创新技术 新华网发(梅赛德斯-奔驰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