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印青年新德里联欢 共盼开创美好未来
2017-11-20 15:0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中方青年代表在联欢会现场表演笛子独奏。记者张迺杰 摄

  当日晚,来自中国和印度的400多名青年齐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进行联欢。两国青年纷纷表示,中印友谊源远流长,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开创中印关系的美好明天。

  本次前来的中方青年代表团共计200余人,计划走访新德里、孟买和艾哈迈达巴德等城市,亲身领略古老印度的今日风采。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在联欢会前致词中表示,希望中国青年代表团多留心观察,多交流互鉴,多结交朋友,将一个真实发展的中国介绍给印度,也把印度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国内。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