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简讯:肯尼亚最高法院裁定总统重选结果有效
2017-11-20 16:5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1月20日电(记者 王小鹏)肯尼亚最高法院20日裁定上月26日举行的总统重新选举结果有效,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选举中获胜。

  最高法院法官一致认为,关于26日总统重选结果的上诉缺乏依据,最高法院予以驳回。

  肯尼亚于10月26日举行总统重新选举。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10月30日公布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肯雅塔获得约98.3%的选票,在重选中获胜。

  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领导人奥廷加10月31日对媒体表示,他拒绝接受总统重新选举结果。

 

 

  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重新选举胜利

  肯尼亚反对派拒绝接受总统重新选举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肯尼亚反对派拒绝接受总统重新选举结果
    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领导人拉伊拉·奥廷加10月31日对媒体表示,他拒绝接受10月26日举行的总统重新选举结果。
    2017-11-01 16:14:40
  • 肯尼亚现任总统肯雅塔赢得重新选举胜利
    10月3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肯尼亚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前右)从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主席瓦富拉·切布卡蒂手中接过胜选证明。当日,肯尼亚独立选举和边界委员会公布总统重新选举最终计票结果。
    2017-10-31 07:14: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8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