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津巴布韦执政党要求穆加贝夫妇辞职
2017-11-19 21:36: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执政党要求穆加贝夫妇辞职:格雷丝领导阴谋集团

  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的10个省级机构17日一致要求党主席兼第一书记、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及其妻子格雷丝·穆加贝辞职。

  【要闻二】新闻分析:哈里里“闪辞”不会令黎巴嫩政局剧烈动荡

  本月4日,正在沙特访问的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通过视频突然宣布辞去总理职务。他18日抵达法国巴黎,并确定将于22日黎巴嫩独立日当天返回贝鲁特。

  【要闻三】综述:波恩气候变化大会成果盘点 

  6日开幕的联合国波恩气候变化大会经过各方艰苦谈判,18日清晨落下帷幕。大会通过了名为“斐济实施动力”的一系列成果,就《巴黎协定》实施涉及的各方面问题形成了谈判案文,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促进性对话的组织方式,通过了加速2020年前气候行动的一系列安排。

  【要闻四】联合国儿基会:与中国密切合作 让发展惠及更多儿童

  在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副执行主任贾斯廷·福赛思说,中国的发展正在让数以千万计的儿童从中获益,儿基会正在与中国政府密切合作,确保在教育和健康方面惠及更多儿童。

  【要闻五】美国驱逐舰训练中与日本拖船相撞

  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公布的消息,美军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配备的“本福尔德”号驱逐舰18日在相模湾训练时,与一艘日本拖船相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要闻六】通讯:大地之伤 生命之殇——直击伊朗地震重灾区

  漫天扬尘中,老人面露悲伤、妇女掩面啜泣、小孩不再嬉笑打闹……不远处,残垣断壁,一片狼藉——这是记者在伊朗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克尔曼沙阿省萨尔波勒扎哈卜看到的景象。

  【要闻七】美政府批准向波兰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国务院17日说,已经批准向波兰出售“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合同总金额估计为100亿美元。

  【要闻八】北约秘书长就军演不当行为向土耳其道歉

  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8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就北约军演误将土耳其领导人设为假想敌一事道歉。

  【要闻九】突然就失联了 阿根廷海军载40多人潜艇失踪

  阿根廷海军17日说,一艘搭载40多人的阿海军潜艇失联48小时,已出动舰船和飞机搜寻。

  【要闻十】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印度小姐获得冠军

  2017年11月18日,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印度小姐Manushi CHHILLAR获得冠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西湖:冬日秋韵
西湖:冬日秋韵
江西庐山现绝美雾凇景观
江西庐山现绝美雾凇景观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44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