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与友人玩“信任游戏” 澳外交官意外坠楼身亡
2017-11-19 06:4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澳大利亚外交官15日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公寓7层意外坠楼身亡。美国媒体报道,这名外交官是因与友人玩“危险游戏”而不慎坠楼。

  30岁的朱利安·辛普森是澳大利亚驻联合国外交官,到纽约工作两年。14日晚同妻子、朋友外出聚餐后,辛普森一行返回他的公寓,在天台欣赏帝国大厦夜景。

  当地媒体报道,15日凌晨1时不到,辛普森提议与朋友玩一场“信任游戏”。他坐在阳台边上,抓着一名男性友人的手,还把身子向后倾斜,以证明自己信任朋友可以保护他。但辛普森意外手滑,从19层公寓楼的7层坠落到2层。

  警方接到报警赶往现场。辛普森随后被送往医院,不治身亡。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马丁·布朗说:“(朋友)形容他(辛普森)很爱玩游戏,他坐在阳台护栏上,意外失去平衡。”不过,布朗并未证实辛普森因玩“信任游戏”而坠楼的报道,只提到尸检报告将证明他死前是否受酒精影响,有关调查正在进行。

  对于辛普森的意外身亡,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说,这是一场“令人震惊的悲剧,我们的心将与他的家人同在。但现阶段我们无法提供任何细节”。

  澳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说,她不久前才在纽约见到辛普森,对他去世的消息感到“悲伤”,他“是一名勤勉、职业、专业能力强的外交官”。(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亲手摧毁的信任如何重建 日产新车销量减半
    【新华社微特稿】日产汽车公司使用无资质人员进行新车质检的丑闻曝光后,品牌形象遭受重创。
    2017-11-02 06:45:25
  • 前所未有信任危机 马克龙上电视“辩解”六成人不满意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潘亮】不愿做“多话总统”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上台后一直避免接受媒体采访并拒绝了国庆节总统电视访谈。本次联合专访15日晚间在爱丽舍宫进行,这也是马克龙上任以来首次接受电视采访,共有1140万观众收看了该节目,收视率超过前总统奥朗德的访谈。
    2017-10-17 07:40:07
  • 调查显示“排放门”无碍德国人信任德国车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品牌信任度”进行的这项调查,以1010名年龄介于18岁至69岁的德国成年人为调查对象,共涉及14个汽车品牌,主要研究这些汽车品牌适应新挑战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2017-09-20 11:01: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已造成19人死亡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已造成19人死亡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4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