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驱逐舰训练中与日本拖船相撞
2017-11-19 14:0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1月19日电(记者姜俏梅)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公布的消息,美军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配备的“本福尔德”号驱逐舰18日在相模湾训练时,与一艘日本拖船相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一艘失去动力的拖船撞向正在训练中的“本福尔德”号驱逐舰,驱逐舰轻微受损,拖船则由其他船只拖往横须贺港。目前美国海军正在就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本福尔德”号驱逐舰是美军近年在横须贺基地配备的最新型宙斯盾驱逐舰。

  近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舰船碰撞事故频发。今年8月,“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船员死亡、5人受伤。今年6月,“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海域与菲律宾籍货轮发生碰撞,导致7名水兵丧生,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

  美海军驱逐舰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商船相撞致10人失踪

  综述:军舰撞船事故调查报告暴露美海军多方面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落叶飘飘铺“超级地毯”
落叶飘飘铺“超级地毯”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97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