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黑手党前党首里伊纳去世 生前被判终身监禁
2017-11-18 07:57: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终身囚禁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尔马的监狱的意大利黑手党前党首里伊纳,于11月17日凌晨在当地医院离世,时年87岁。

  意大利执法机关称,在最后的日子里,西西里黑手党这位前“教父”处于人工昏迷状态。当时他已年满87岁,根据意大利司法部长安德烈亚·奥兰多的个人命令,允许罪犯近亲与其告别。

  据悉,里伊纳以其行事残忍获得“野兽”称号,成为历史上最血腥的黑手党毒贩之一。根据他的命令,黑手党在罗马、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组织了数次恐怖活动,共杀死上百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恋上宪兵?意大利黑手党头目对女儿下追杀令
    【新华社微特稿】意大利警方10月30日在西西里岛小镇巴盖里亚逮捕黑手党组织“我们的事业”16名成员,包括地方头目皮诺·斯卡杜托。
    2017-11-01 06:45:04
  • 西媒揭秘纽约黑手党五大家族兴衰史:靠收棉花起家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西媒称,美国的意大利裔黑手党是最野蛮的资本主义“史诗”。报道称,意大利黑手党不仅同爱琴海地区的犯罪团伙有勾结,同北非的圣战者贩毒集团之间也有联系,共享通过地中海地区的毒品和人口交易。
    2017-02-20 08:57: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4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