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占俄手机市场份额近14%
2017-11-18 21:33: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8日电(记者魏良磊)华为公司负责人17日在莫斯科表示,华为手机在俄罗斯发展态势良好,市场份额逼近14%。

  在当天举行的华为俄罗斯20周年答谢会上,华为俄罗斯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欧以伟告诉新华社记者,华为手机在俄手机市场排名第三;华为平板电脑在俄市场份额已突破20%,排名第二。

  欧以伟说,华为在俄持续投资多年,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大幅提升,在售机型都经过大量市场调研,符合俄消费者需求,逐步赢得当地市场和经销商、渠道商的认可。今后华为产品将在基础体验、领先科技两个层面不断巩固竞争优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华为手机在波兰市场份额连续三年增长
    华为波兰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坚6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增长。
    2017-11-07 09:35:26
  • 前3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
    记者从华为获悉,今年前3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1.12亿台,同比增长19%,带动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
    2017-10-21 08:45:36
  • 华为三星专利大战国内大局已定 三星62%专利被判无效
    截至目前,在三星与华为的专利大战中,三星起诉华为专利侵权的案件共计16件,其中,在深圳中院处于审理中的案件共计10件,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处于审理中的共计6件。截至目前,三星起诉华为专利侵权的共计16件专利中,已有15件公布了专利复审决定,其中,维持有效的3件,被判部分无效的2件,被判全部无效的10件。
    2017-10-11 08:48: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97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