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在阿斯塔纳举行
2017-11-18 16:5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11月18日电(记者 周良)2017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闭幕式17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隆重举行,1000余位各界嘉宾出席。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致辞时表示,一年来,中哈两国在旅游年框架下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为持续推动中哈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全方位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进一步夯实了民意基础。双方应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推广合作、优化旅游服务接待设施、促进旅游往来便利化,共同推动中哈旅游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副部长扩扎哈帕诺夫致辞时表示,2017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双方民众彼此间的了解,成为两国旅游交流发展的新起点。

  闭幕式上,甘肃省歌舞剧院为中哈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民族舞剧《丝路花雨》。演员们以专业、精湛的舞蹈技艺为中哈观众讲述了一个动人的丝路故事。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2016年中国公民组团赴哈萨克斯坦旅游业务正式启动,哈萨克斯坦正逐步成为更多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热门目的地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7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