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将组织系列活动助力“2019中新旅游年”
2017-11-17 22:5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11月17日电(记者宿亮 田野)新西兰中国商会、新西兰毛利旅游局、新西兰中国旅行社17日在惠灵顿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三方将在2018年至2019年的两年内,在新西兰组织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助力“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推动中新旅游业交流。

  三方宣布,将在2018年举行多场特色旅游推广活动,包括举行第二届中新旅游投资论坛。2019年,三方将联合中国国家旅游局,用多场特色活动把“中新旅游年”推向高潮。其中,西安旅游推广会将借兵马俑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展出之际举行;有熊猫和中国旅游标志的露营车将在新西兰各地巡回推介中国旅游;毛利旅游局将与新西兰中国旅行社合作,资助3名中国青年前往新西兰进行为期3个月的旅游考察和培训。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当天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表示,旅游是推动人与人交流最直接、最自然的方式,也是不同国家之间建立互信、增进相互了解的有效渠道。中新两国都是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不少中国游客对新西兰充满特色的毛利文化感兴趣,而中国丰富的多民族文化也欢迎新西兰游客前往体验。

  新西兰毛利旅游局此前表示,新西兰有不少的旅游活动与毛利文化有关,举办“中新旅游年”将进一步在中国游客中推广毛利文化旅游,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