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小两口发明"真正"便携咖啡机
2017-11-16 06:4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想随时随地享用一杯新鲜研磨冲泡的咖啡吗?新西兰一对年轻情侣发明的便携咖啡机或许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18岁的布里安娜·埃琳和20岁的男友乔希·米滕多夫说,他们发明了一款融合磨豆、煮沸水、冲泡、打奶沫等功能为一体的“真正”便携咖啡机,最近递交了专利申请。

  这款咖啡机高32厘米,直径9厘米,看上去像是一个保温瓶,用可充电电池驱动。把咖啡豆倒入位于顶部的研磨器,把水和牛奶倒入位于瓶体中间部分的容器,按下按钮,不一会儿,热腾腾、香喷喷的咖啡就注入机器底部的咖啡杯,把杯子拧下来就可以享用了。机器可以按用户需要制作卡布奇诺、拿铁等不同风味咖啡。

  正在大学学习商业和中文的埃琳告诉《新西兰先驱报》,她与男友本来想从海外进口便携咖啡机在新西兰销售,但没有找到功能齐全、让他们满意的产品,于是想到亲自设计。

  小两口把机器命名为PortaPresso,正在为批量生产众筹。他们为这款机器建立的社交账户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已经有不少人表示有意购买。(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相关新闻
  • 美国“龙”飞船把咖啡机送上国际空间站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17日抵达国际空间站,给空间站宇航员送去特制咖啡机及其他一些补给。
    2015-04-17 21:03:18
  • 首台浓缩咖啡机将被送上太空 宇航员可享美味咖啡
      据外媒报道,咖啡机要上太空了,民间宇宙飞船Space X在即将执行的运输任务中,将送一台意大利制的浓缩咖啡机,前往国际太空站。报道称,送上太空的咖啡机有特殊设计,厂商与机械公司和意大利太空机构费了一番研究,机器获得美国太空总署安全认证。
    2015-04-13 19:54:44
  • “无重力”咖啡机将随宇航员上太空 提供地道咖啡
    据报道,这台20公斤重的咖啡机将由37岁的意大利女航天员莎曼莎·克里斯托佛芮提(Samantha Cristoforetti)送上国际太空站。两家合作的公司表示,克里斯托佛芮提不仅是第一位上太空的意大利女航天员,也是史上第一位以美味的意大利咖啡征服太空的航天员。
    2014-11-21 16:26: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功守道赛事揭幕战在京举行
功守道赛事揭幕战在京举行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1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