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旅游之夜推介活动在墨尔本举行
2017-11-16 14:5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尔本11月16日电  中国国家旅游局15日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美丽中国”旅游之夜推介活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维多利亚州立法会主席阿特金森,州体育、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艾伦等300余人出席。

  李世宏在致辞时表示,旅游合作已成为中澳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得益于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两国业界的共同努力,中澳旅游往来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前9个月互访人数增幅双双超过10%。

  李世宏强调,近年来,中国各地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旅游产品供给更加丰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及旅游接待水平显著提升。中方将继续努力,为各国来华游客提供更加安全、温馨、便利的旅游环境。

  赵建表示,2017中澳旅游年开幕以来,双方举办了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中澳各界的积极响应及参与。

  艾伦说,墨尔本是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也是澳大利亚的体育之都,2016年吸引了57.1万人次中国游客。维多利亚州珍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将来能够开通更多通往中国的直航航线,方便两国游客互访。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资深记者莫伦以赴华旅游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推介中国各地的旅游资源,引起现场来宾的强烈共鸣。来自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山东、河南、江西、广东、广西、海南等11个省区市的旅游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推介活动前,中澳双方旅游业界进行了一对一业务洽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6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