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英大使:中英金融合作不断深化
2017-11-16 10:22: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1月15日电(记者顾震球 邓茜)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日前表示,中英金融合作是两国经贸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朝着深度化、多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刘晓明14日晚在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中心(伦敦)开业仪式上说,中英双方在银行业、资产管理、保险业、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去年,中国财政部在伦敦发行中国以外首支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中国银行在伦敦成功发行首支绿色资产担保债券,受到英国和各国投资者的欢迎。

  刘晓明说,近年来,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立足英国、放眼全球,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为在英中资企业和英国企业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也为中英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中心(伦敦)的设立,必将为中英金融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中心(伦敦)将围绕高净值客户需求,提供按揭贷款产品和留学金融服务,打造汇集房产投资、优惠商户、税务、法律、教育与投资移民服务的一站式专属增值服务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6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