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华为建立车联网战略合作关系
2017-11-16 09:4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1月15日电  中国华为公司15日在巴黎发表公报称,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华为在车联网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面向消费者提供新型移动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公报称,此次标致雪铁龙集团选择华为物联网平台来构建的CVMP平台,为最终用户提供创新的移动出行服务。该平台基于华为公有云实现全球化部署,支持亿级车辆联网,提供跨行业互联能力,支撑车联网业务与智慧家庭、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实现人、车、生活和社会的综合服务。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说,“华为非常荣幸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移动出行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集团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相信通过标致雪铁龙集团及其合作伙伴的努力,其移动出行服务能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标杆,并成为全球领导者”。

  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等汽车品牌,是仅次于德国大众汽车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