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镇江与挪威腓特烈斯塔加强经贸关系
2017-11-15 14:4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奥斯陆11月15日电(记者 梁有昶)中国江苏省镇江市海洋工程装备投资说明会14日在挪威南部城市腓特烈斯塔举办,进一步推动双方加强经贸合作关系。

  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立风在会上表示,船舶与海工是镇江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而挪威是世界海事强国,船舶与海工产业发展优势突出。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的挪威企业和人才到镇江投资合作。

  腓特烈斯塔市长约恩·伊瓦尔·尼高对镇江海洋工程装备考察招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者介绍了腓特烈斯塔市的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重点发展行业。他强调,腓特烈斯塔市在今年被挪威政府评为最有吸引力的城市。

  镇江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必松在投资说明会上详细介绍了镇江的投资环境。挪威安德森控股有限公司和挪威康士伯海事公司等企业的代表现身说法,用自身实例介绍了镇江高新区挪威工业园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华投资和工作的良好感受。

  在当天的投资说明会上,江苏北欧海工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镇江高新区签订了挪威工业园二期项目招商引资代理协议,同时还与第三方投资者签订了水处理技术合作意向协议。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周大霖、全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会长戴成方以及当地企业负责人和侨界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11月14日,挪威南部城市腓特烈斯塔,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立风在会上发言。新华网记者梁有昶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