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国约旦建交四十周年晚宴在安曼举行
2017-11-14 11:1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安曼11月14日电(记者林晓蔚)当地时间9日晚,应安曼商会和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邀请,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两家机构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的庆祝两国建交四十周年晚宴。

  约旦参议长法耶兹、助理参议长穆尼尔及耶赛拉、参议院约中友好委员会主席霍姆希等十多位参议员,安曼商会主席穆拉德、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主席哈巴希奈及约旦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

  潘伟芳在致辞中回顾了中约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历程,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重视和关怀下,中约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正在蓬勃发展,彼此更加理解与信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约关系将拥有更加光明的前景。

  此外,潘伟芳还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情况、两国间一些重大务实合作项目的进展和中方对约援助等情况。

  法耶兹高度赞赏中国发展成就,积极评价约中战略伙伴关系,期待越来越多的中方企业来约投资兴业。他感谢中方在巴勒斯坦等地区热点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希望中方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安曼商会主席穆拉德、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主席哈巴希奈等也分别致辞。晚宴气氛庄重、友好,大家畅叙友情,畅谈合作,均表示对两国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在晚宴上致辞。新华网发(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中国文化周走进约旦扎尔卡
    中国文化周12日晚在约旦扎尔卡市阿卜杜拉二世国王文化中心开幕,中国电影周、甘肃丝路文明数字展以及中国儿童画展将同时与当地百姓见面。
    2017-11-13 18:39:26
  • 新书见证中国与约旦40年友好情谊
    一本讲述中国与约旦两国间交流合作及人民友好的新书《我们和你们:中国和约旦的故事》当地时间23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发布仪式。
    2017-10-25 00:09: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