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说俄罗斯与土耳其关系几乎完全恢复
2017-11-14 02:42: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说,俄罗斯与土耳其关系可以被认为几乎完全恢复。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应普京邀请,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赴索契进行工作访问。普京在与埃尔多安会晤时说,可以认为,俄土关系几乎完全恢复。

  普京说,俄土贸易额继2016年明显下滑后,今年前八九个月增长超过三分之一,俄土还就一系列地区和国际问题展开合作。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与俄罗斯在政治、军事和贸易领域的关系日益发展,两国高层之间的联系也越来越频繁。除会面外,两国高层还将继续保持电话联系。

  土耳其2015年11月击落一架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俄战机,作为回应,俄罗斯2016年1月对土耳其实施包括禁止从土进口农产品在内的一系列经济制裁。2016年6月,埃尔多安向普京就击落俄战机事件道歉,两国关系开始解冻,俄方逐步取消对土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95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