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刚满月的婴儿遇难
2017-11-13 11:3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上午,意大利米兰蒙扎地区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内一对夫妇受重伤,他们刚刚满月的婴儿遇难。

据报道,目击者称,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突然撞上了路边的围栏,车辆瞬间被毁,一个婴儿篮从车内飞出,两名成年人被变形的汽车困在车内。

事故发生后,交通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将被压在车内的两名成年人救出并送往医院。而当救护人员找到被抛出车外婴儿篮里的婴儿时,证实婴儿已经死亡。

据警方消息,发生车祸的是一个侨居意大利的移民家庭,受伤的男子20岁,妻子19岁,全家人居住在米兰。

警方初步怀疑,造成此起交通事故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机械故障造成方向盘失灵。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黄鑫)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39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