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旅游推介会在哥本哈根举行
2017-11-13 17:1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哥本哈根11月13日电(记者 石寿河)杭州市旅游委员会10日下午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旅游推介会,向丹麦旅游机构及公司推广宣传杭州的旅游资源,并欢迎更多丹麦游客赴杭州参观。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文化参赞刘东在推介会上致辞。记者 石寿河 摄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文化参赞刘东、哥本哈根旅游局高级项目经理温利凯及众多丹麦旅游业界公司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推介活动。

  刘东参赞表示,2017年是中丹旅游年,旅游是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渠道和桥梁,也是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最为直接的方式。他相信,中国和丹麦旅游业合作的升温,也将为增进中丹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卓信宁致辞。记者 石寿河 摄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卓信宁在致辞中表示,杭州是中国最具江南特色、最有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以其世界文化遗产西湖、大运河,璀璨的东方文化,以及作为G20峰会举办地所展现的城市新貌,正被越来越多的世人所认识。

  卓信宁说,通过举办此次推介会,必将进一步加深哥本哈根与杭州两座城市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地旅游、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温利凯曾多次到访杭州,他在推介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杭州的印象。他认为,杭州兼具古典与现代之美,是一座一年四季都值得参观游玩的城市。同时,他也欢迎更多中国民众来丹麦旅游。

旅游业代表观看推介宣传片。记者 石寿河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39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