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逮捕伊斯兰圣战组织一名高级领导人
2017-11-13 20:2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11月13日电(记者 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安全人员13日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约旦河西岸的一名高级领导人被以色列军方逮捕。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告诉记者,以色列士兵12日深夜闯入杰哈德高级领导人塔里克·卡阿丹位于约旦河西岸杰宁市阿拉拜镇的家中进行搜查,并将其逮捕。

  以色列国防军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称,这名“嫌疑人”已被移交以安全部队,将进行进一步审讯。

  杰哈德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谴责这一逮捕事件,称这是以色列针对该组织并威胁其领导层的“升级行动”。杰哈德要求以色列为卡阿丹的安全和健康负责。

  10月30日,以色列国防军摧毁加沙地带附近一处地道,导致至少1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死者为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成员。

  近日,以色列警告杰哈德不要发动任何报复袭击,否则以色列将强硬回击,并要求该组织领导层对事态发展全权负责。

  杰哈德发表新闻公报回应,以色列针对该组织领导层的威胁相当于“宣战”,杰哈德将奋起反抗。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