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游船倾覆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
2017-11-13 16:5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1月13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安得拉邦警方13日说,救援人员当天在维杰亚瓦达地区的游船倾覆现场又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19人。

  印度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救援人员目前还在搜寻两名失踪人员。

  据媒体报道,这艘游船12日在维杰亚瓦达地区的克里希纳河上倾覆,当时载有42名来自本地的游客,处于超载状态。游船属于一家私营公司,没有营业执照,船上也没有提供救生衣等设备。

  警方说,救援人员和当地渔民在事故现场救出了21人,目前尚有4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当局已对涉事私营公司提出指控,并逮捕数名游船经营人员。

  在现场指挥救援行动的安得拉邦副首席部长钦纳拉贾帕说,超载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政府将给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80万卢比(约合8.1万元人民币)的抚恤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