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教育文化企业成为第六届中国印度论坛亮点
2017-11-11 13:11: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11月11日电(记者 张亚东)第六届中国印度论坛10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中国教育文化企业“走出去”寻求合作趋势明显,并成为本届论坛的亮点。

  中国驻印度使馆公使刘劲松、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印度卡纳塔卡邦工业部长德什·潘特以及众多中印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中国教育文化企业加大“走出去”步伐成为本届论坛关注的动向。广西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在论坛上表示将积极分享柳州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发展经验,为驻印企业提供人才培训经验。

  甘肃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玲表示,中印同为文化大国,文化合作潜力巨大,公司将筹划在甘肃文博园建立印度文化展示馆,同时寻求在印度展示中国文化的合作机遇。

  郑曦原说,中企对印度市场的关注正在持续升温。随着印度营商环境的改善,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兴业,同时也欢迎更多印度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中印优势互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0068